习木酒

总搞一些奇奇怪怪

 咱就是说,前几天做梦梦到严浩翔给贺峻霖表白,在我们教室的讲台,这俩人真的嘎嘎帅,帅的我想mua一口~但是他们一个在表白一个在接受表白诶,我可不能打扰。But,严浩翔内玩意儿说话嘎嘎小声,根本听不见,我靠在严浩翔脖子上听他表白……别太荒谬,别太荒谬,我虽然是爱他们的但我不当这贱人啊……服了,每次想到这个地方都会怀疑一下我自己在干嘛😓😓,但是哈,他们就像没看见我一样,啧没事,不存在的,我就爱看你们在一起。严浩翔表白的是真的肉麻啊,但是我记不得了……我痛恨我这个记忆差不是一两天了。最后,我被笑醒了,上一次做梦笑醒还是在上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真的很累又好玩,一时半会儿讲不完,下次再说吧,拜拜 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