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菜

总搞一些奇奇怪怪

醉酒

  今天是一个非常奇妙的一天,中午睡觉睡的好好的,结果被吵醒了,这次不是同桌,是小怡,她喝醉了,是的没错,她喝醉了!而且是一瓶醉

  温馨提示:小朋友不要学。

  小怡疯了一中午,我被吵醒的时候她们(小怡和班长)正在追逐赛,小怡她把牛奶当成酒让班长喝,班长像在哄小孩一样让她安静下来,毕竟隔壁德育处,不敢太能造次。但是小怡醉了嘛,什么话都听不进去,一个劲的让班长喝,班长只好喝了,喝了一口,小怡又傻兮兮的说“嘿嘿,吐了口水的”(班长小怡都是女生)。

  副班长还想劝劝,但一开口就是被小怡追着要灌酒,我们呢就看戏吧,本来是想睡觉的,还和小梵换了位子,就坐我同桌后面。但是怎么都睡不着,也是,有免费的瓜为何不看呢?我们全班都在看,醉醺醺的扒到班长身上要抱抱,班长一躲开,小怡就摔地上了,嘴里还在说“你不爱我了”。还拿擦黑板的水摸脸上,把擦黑板的帕子裹脖子上...6,好吓人,而且小怡走路还走不稳...

  后面直接闹出去了,班主任就来了,全班那速度,嗖的一下就扒在桌上了,熬了五分钟,同桌就开始转过头给我说话,他倒是不怕班主任,他就开始模仿我喝醉的时候...谢谢,但不用帮我回想。

  午休结束了,小怡开始给班主任“推销”她的“酒”,让班主任喝,班主任不喝还把她的牛奶丢进垃圾桶,才算安静一下。不一会儿小怡就把牛奶从垃圾桶里拿出来,擦都没擦,就喝了……好恶心,好吓人……

  小严还录了视频的,高清黑历史。

  后面小怡酒醒了,都已经不愿在面对这些事了。

  好吓人还可怕

评论(8)

热度(3)